close

繼承者們》李敏鎬決心跟樸信惠離別。

b  

4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劇《繼承者們》第17集中,金嘆(李敏鎬飾)向車恩尚(樸信惠飾)告別。Like Us on Weibo 劇中,金嘆找到失踪的車恩尚,卻只能在遠處望著她。因為父親警告他說,"如果再跟車恩尚見面,我會毀掉她的人生。" 於是,金嘆去找車恩尚表示:"我會把我所破壞的都給你恢復過來。沒有我的你的生活,我會讓你回到與我見面之前的你。再見,車恩尚"就把手裡的雨傘給車恩尚,自己卻淋著雨離開。金嘆離開後,車恩尚跌坐地上,大哭。金嘆去找父親,很生氣的說:"我再也不見那個女孩了。我輸了。所以不要在欺負她,我的心很痛。活的真是糟糕。" 金嘆回到自己的房間鎖門。母親韓琦愛叫他也不理,把屋裡面的東西全都給砸碎,還流著血。而且,金嘆不僅無駕駛證開車、超速等,開始反抗。而且,金嘆去夜總會,打架等,不斷地毀自己。崔英道讓金嘆乾脆去見車恩尚,金嘆卻回答:"我不去!她現在可以是你的了

from:KpopStarz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7426589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