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《回到愛以前》日前拍攝一場車禍戲。劇中因發生車禍意外,

a

b  

魏蔓(左)將姚元浩(右)擁在懷中痛哭失聲。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回到愛以前》,

日前拍攝一場車禍戲,讓魏蔓直呼姚元浩是「車神」,魏蔓說:「他開車技術超好,左彎右拐真是帥呆了,但我是被甩呆了。」

姚元浩說:「這場戲看似驚險,但拍起來很安全,我開了快12小時都不會覺得累。」

劇情安排車禍後,魏蔓將姚元浩擁在懷中,魏蔓說:「我想成是10倍經痛的感覺來演,

後來情緒很激動,哭到有內傷的感覺。」姚元浩說:「這場戲導演花了很多心思拍攝,

不但要左右急彎,最後還要閃避不及,鏡頭看似驚險,但拍起來很安全。」姚元浩發揮賽車手的實力,

從天黑拍到隔天天亮,前後開了有12個小時的車,他笑著說:「因為有賽車的經驗,加上又是興趣,

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累。」魏蔓則說:「我覺得自己容易分心,因此沒有學開車,都以小黃代步。」

劇中因為發生車禍意外,2人雙雙受傷,魏蔓將姚元浩擁在懷中痛哭失聲,姚元浩說:「拍到後來,感覺很溫暖,但是又捨不得,有股悲傷又甜蜜的感動。」魏蔓則說:「因為車禍的關係,不但自己身體受傷,還看到愛人受重傷所以心痛,因此我想成是月經來時的感受,用經痛乘以10倍的感覺來演,不但眼睛哭腫,而且情緒很激動,那種發自內心的痛,哭到有內傷的感覺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