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繼承者們》金宇彬向李敏鎬宣戰:“離開學校!”

39  

《繼承者們》金宇彬向李敏鎬宣戰:“離開吧!” 24日,SBS水木劇《繼承者們》第六集中,英道(金宇彬飾)指出金嘆(李敏鎬飾)是“妾之子”,向金嘆發出挑戰,並且還威脅讓他離開學校。崔英道帶著自己的幫派來找和趙明秀(樸炯植飾)在一起的金嘆。英道讓所與人都出去後,對金嘆說:“因為你長時間的美國生活,似乎忘了我們固有的歷史、正統、文化,在韓國遇到這種情況,為了和平,一定要整理一下。” 金嘆:“想要你打我推,打一架?”,“我們也不是8歲,已經18了。”英道:“要么轉學,要么去你原來的地方,我們沒辦法上同一個學校。無論是你走,還是我走,走吧”,非常直接了斷。對此,金嘆:“我昨天才轉學過來啊”,並沒有接受英道的提議。崔英道:“再走啊,我給你機會。在我嘴裡說出'一個妾的兒子'之前,給你機會。”刺痛了金嘆的傷處。結果,金嘆大怒:“我現在還太小,還無法接受輸就是贏的名言。看來我們很難相處得很好了。”接受了英道的宣戰。(圖片&來源:SBS《繼承者們》)新聞鏈接:http://chinese.kdramastars.com/articles/9430/20131025/jinyubin-liminhao-jichengzhemen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