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公共事務室 發佈

abc  

台視、八大《愛的生存之道》昨(10/16)舉辦姊妹淘茶會,演員隋棠、謝沛恩、小嫻和張家慧,大夥不約而同的穿上迷你裙亮相,修長美腿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!由於下週二(10/22)正好是隋棠的生日,姊妹淘特地提前幫她慶生,眼見小嫻跟張家慧都已名花有主,隋棠有感而發的說:「如果真能找到『好男人』!我應該會以他的快樂為快樂,但目前還滿享受一個人的!」,劇中飾演「肉食女」的小嫻立刻接腔:「我可是以夫為天!不想要讓他有一絲的不開心!」,大夥還七手八腳的製作愛的果汁跟蛋糕,只見隋棠一直猛加火龍果,她開玩笑著說:「劇中的紀安蕾需要多一點熱情,畢竟心如止水很久了!」,逗得大家高興的笑成一團。

 

 

《愛》劇本週五(10/18)將上演隋棠露小褲褲的「高尺度」演出,她大笑著說:「本來我跟祐祐的尺度沒這麼大,都是導演想要呈現更生活化才變成這樣,但小褲褲可是有精心挑選過的喔!」,果然精彩片花才一亮相,就立刻有熱情粉絲打聽小褲褲那裡可買到!對於首播平均收視0.77,隋棠表示:「收視和我想得差不多!我也很有信心,將來收視一定會更高!」,談到《愛》劇中的角色紀安蕾的個性,隋棠倒覺得和自己頗為相像:「圓融的部分還蠻像的,但我對愛情沒紀安蕾那麼死心眼,愛情還是要順其自然、勉強不來的!」。在劇中飾演「肉食女」的小嫻,不但要不時小露「馬甲線」,還要時時勾引別人、與異性肢體接觸,她坦言演得很掙扎:「棠棠她們都是在演自己,但我說服不了自己,婚後我都是以夫為天,捨不得老公因為我的工作吃醋、不開心,工作再找就有、但幸福不能開玩笑!」,隋棠也趁機在旁吐她槽:「有時演完一場戲,小嫻都會不停碎碎唸說,這集播出時一定要安排婆婆、老公出門,千萬不能讓他們看到!」

由於下週二(10/22)正好是隋棠的生日,姊妹淘昨(10/16)天特地提前幫她慶生,隋棠還特別許願:「希望收視跟口碑可以橫行霸道!」,她也透露由於生日當天需要工作,所以會在下週日(10/27)舉辦一場慈善生日趴與粉絲們同樂,屆時門票將全部捐出做公益,她特別邀請好姊妹們到時再一起來玩!

 

由於下週二(10/22)正好是隋棠的生日,姊妹淘昨(10/16)天特地提前幫她慶生,隋棠還特別許願:「希望收視跟口碑可以橫行霸道!」,她也透露由於生日當天需要工作,所以會在下週日(10/27)舉辦一場慈善生日趴與粉絲們同樂,屆時門票將全部捐出做公益,她特別邀請好姊妹們到時再一起來玩!

from:http://www.ttv.com.tw/Taiwan/TTVInfo/TTVInfo3845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