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韓星網

ab  

在昨日(8月21日)播出的SBS TV水木劇(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)《主君的太陽》第5集中,

太恭實(孔孝真飾)、朱中元(蘇志燮飾)、姜宇(徐仁國飾)三人之間的情感關係發生微妙變化,三角戀正式上演。

受朱會長(金勇健飾)的指使,姜宇開始觀察太恭實的一舉一動。同時,姜宇逐漸對太恭實產生了好感,最後,姜宇對恭實說道:「我很想了解你,我會拾起勇氣,你也要加油。」表達了自己的愛意。

巧合的是苛刻且傲慢的中元也漸漸喜歡上了恭實,看著表白的薑宇,中元的表情逐漸暗淡了下來。

不過,並不知道中元心思的恭實決定接受姜宇的表白,興奮地對中元講道:「喜歡我的人讓我加油啊。」

對此,中元問道:「所以你要去他的身邊?」

恭實答道:「是的,我想去。」一席話預示三角戀情即將正式展開。

金賢京/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新聞配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