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日(8月6日)晚播出的韓國KBS 2TV月火劇(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)《Good Doctor》第二集里,朴施溫(朱元飾)終于開始做新助理醫師的工作。

A  

朴施溫與車允書(文彩元飾)初次邂逅,就非比尋常。喝醉酒的允書不小心闖進了施溫的家,還睡在了他的床上。不善交際的施溫依舊直白實在地表達自己的想法,讓允書和其他醫師都十分惊慌。

允書沒有總是怪罪施溫,而是想試著包容他。施溫在沒有得到允許的情況下,打算給患者手朮,結果挨了道韓(朱相昱飾)的一拳,留下了鼻血。允書還是包容了施溫。

允書走向呆呆地坐在長椅上的施溫,還講述了主刀醫師以外其他人做手朮時會產生的危險。但施溫還是沒有任何回應。不過允書還是包容了施溫一直固執己見的孩子氣。

允書與被道韓告知按點下班的施溫一起回家,並在路上去了超市,想為一直只吃三角飯團的施溫做一頓飯。一起回家的路上,允書表示:“你怎麼沒叫醒我?你一直想看我脫著的樣子吧?在醫大我的外號就是神降的身材。”

施溫卻回答說,“我看了你的臉龐。因為月光照映的臉龐很漂亮。”施溫毫不掩飾的表白,反倒讓允書十分惊慌。

兩人之間也有了摩擦。允書不小心扔了施溫哥哥送給他的手朮刀,施溫十分傷心,決定不理允書。這一集又預示了施溫再次惹了一個大禍。施溫在晚上獨坐,悲傷地說道:“這次又是所有人都不討厭我了。”允書則盯著施溫。允書是否能理解施溫是看懂了小患者求生的愿望所以才要救他的?兩人的關系在未來又會有怎樣的變化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